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超第11轮鲍里索夫巴特VS伊斯洛奇明斯克单场推荐

2020-05-30 17:29:1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31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鲍里索夫巴特vs伊斯洛奇明斯克

  对战赛事:白俄超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40 1.5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1.5 0.830

  欧洲初指: 1.25 4.70 7.30

  欧洲即时: 1.31 4.75 6.90

  赛事分析

  鲍里索夫巴特VS伊斯洛奇明斯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伊斯洛奇明斯克录得3胜2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白俄超,伊斯洛奇明斯克客场4-2击败鲍里索夫巴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鲍里索夫巴特近况

  鲍里索夫巴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比斯特迪纳摩,球队已经连续9场赛事不败且赢足7场,状态火热。

  鲍里索夫巴特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22球丢10球,进攻火力出色,场均进球达到2.2球,场均失球1粒,攻守兼备。

  主场表现也出色,联赛4轮主场3胜1平未尝一败,且累计只丢1球。新赛季至今各项赛事6场主场录得5胜1平不败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近况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埃涅尔格提克BGU,球队连续2场联赛告负,状态萎靡。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12球丢15球,虽然场均进球数达到1.2球,但丢球数达到场均1.5球,攻守体系失衡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队伍,联赛4轮客场至今只录得1胜4负,累计只打进2球却丢8球。

  鲍里索夫巴特VS伊斯洛奇明斯克双方出场阵容

  鲍里索夫巴特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斯查比特斯基(48)

  后卫:纳斯蒂奇(3)、菲利波维奇(4)、沃尔科夫(23)、J.菲利普维奇(32)

  中场:亚布隆斯基(5)、德拉古恩(8)、斯卡维什(15)、斯塔塞维奇(22)、D.巴加(25)、内克海奇克(33)

  前锋: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出场阵容(3-5-2)

  守门:查特克奇/E.哈特凯维奇(1)

  后卫:戈弗雷·斯蒂芬、阿莱克塞·亚奴克维奇/雅努克维奇(4)、奥列克桑德·帕普什/奥列克山大(5)、孔瑟沃伊(6)、谢尔盖·卡佩维奇/谢尔盖.卡佩维奇(17)

  中场:亚历山大·比切诺克/比切诺克(7)、桑德罗·茨维巴/桑德罗茨维巴(14)、帕托茨基(91)

  前锋:亚历山大·科洛丁斯基/克罗丁斯基(11)、莫莫·亚萨内/雅萨尼(99)

  鲍里索夫巴特vs伊斯洛奇明斯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超第11轮斯鲍里索夫巴特vs伊斯洛奇明斯克胜负预测推荐鲍里索夫巴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0.990 1.5 0.830,欧洲指开出146组合,外界对主队信心十足。实际上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主客场表现也存在明显的差异,本场赛事鲍里索夫巴特带走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鲍里索夫巴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