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7轮卡尔斯鲁厄VS波鸿单场推荐

2020-05-23 17:34:0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4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卡尔斯鲁厄vs波鸿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50 0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0 1.030

  欧洲初指: 2.37 3.65 2.60

  欧洲即时: 2.56 3.35 2.75

  赛事分析

  卡尔斯鲁厄VS波鸿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卡尔斯鲁厄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首回合,波鸿主场3-3战平卡尔斯鲁厄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卡尔斯鲁厄近况

 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达姆斯塔特,球队收获了复赛之后的首胜,士气高涨。

 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7,深陷降级区,落后安全区只有3分,可见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不过从联赛得失球数据来看,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5球丢46球,进攻端虽然出色,但防线糟糕,导致球队整体赢球能力低下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对一般,联赛13轮主场只录得4胜4平5负。

  波鸿近况

 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海登海默,球队不仅收获了复赛后首胜,而且还连续4场赛事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43球丢45球,和本场对手同样存在防线漏洞的问题。

  不过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12轮客场录得3胜3平6负,败率高达五成,近3个联赛客场更是有2场没有进球记录,这3场客场赛事均保持不败,球队客场不败能力有所进步。

  卡尔斯鲁厄vs波鸿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7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波鸿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数开出 0.850 0 1.030,欧洲指数开出232组合。在交锋历史上,双方并没有占据太大的心理优势,而从近况来看,波鸿更为出色,数据初始以-0起步,对主队支持力度一般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波鸿能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波鸿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