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7轮汉堡VS比勒菲尔德单场推荐

2020-05-23 17:31:1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4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汉堡vs比勒菲尔德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50 0/0.5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0/0.5 1.040

  欧洲初指: 2.09 3.50 3.15

  欧洲即时: 2.12 3.45 3.45

  赛事分析

  汉堡VS比勒菲尔德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比勒菲尔德主场1-1战平汉堡。

  双方近况

  汉堡近况

 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菲尔特,球队复赛之后收获一场平局,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50个进球,攻击力不逊于本场对手,但防线存在一定的漏洞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2轮主场录得9胜1平2负,累计打进27球丢9球,主场丢球数是联赛最少。不过球队过去5场联赛全部输指,本场赛事恐怕也不能给予厚望。

  比勒菲尔德近况

 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奥斯纳布鲁克,球队同样复赛后收获一场平局,但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比勒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0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51球丢25球,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,几乎场均打进2球,防线也足够稳固,场均丢球不足一粒,是典型的攻守体系均衡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领先本场对手7分,榜首位置稳固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令人咋舌,联赛13轮客场只有1败,异地作战不败能力十分出色。

  汉堡vs比勒菲尔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7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比勒菲尔德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方面开出 0.850 0/0.5 1.030,欧洲指方面开出233组合。本场赛事可谓榜首大战,汉堡主场战绩优异,亚洲指开出的数据也显然对其有所看好。不过汉堡本赛季赢指率较差,仅有38.5%,面对本赛季客场凶悍的比勒菲尔德,汉堡难有优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比勒菲尔德能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比勒菲尔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