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7轮美因茨VSRB莱比锡单场推荐

2020-05-23 17:27:2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4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美因茨vsRB莱比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1.010 -1 0.87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-1/1.5 0.950

  欧洲初指: 4.85 4.45 1.50

  欧洲即时: 6.50 5.00 1.45

  赛事分析

  美因茨VSRB莱比锡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7次交锋,美因茨录得1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处于劣势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RB莱比锡主场8-0大胜美因茨。

  双方近况

  美因茨近况

 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科隆,球队已经3场联赛录得1胜2平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5,整体表现相当糟糕。从联赛至今打进36球丢55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防守能力奇差,争胜能力有限。即便目前保级形势危急,球队也难有抢分说服力。

  RB莱比锡近况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弗赖堡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9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进攻能力出色,场均进球达到2.4球,防线方面累计只丢27球,攻守俱佳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领先身后的勒沃库森只有1分,欧冠席位并不牢固,因此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美因茨VSRB莱比锡双方出场阵容

  美因茨出场阵容(3-5-1-1)

  守门:弗里安.穆勒(1)

  后卫:亚伦卡拉斯(3)、J.安尼(4)、杰弗里·布鲁马/布鲁马(13)、穆萨尼亚格(19)

  中场:拉萨(6)、库埃森(7)、厄兹图纳利(8)、波特巴库(34)、萊安德羅.巴Lei羅(35)

  前锋:J.P.马泰塔(9)

  RB莱比锡出场阵容(3-4-2-1)

  守门:皮特·古拉西奇/古拉什(1)

  后卫:安赫利尼奥/乔斯(3)、戴耶特(5)、卢卡斯-克洛斯特曼/克洛斯特曼(16)、哈尔斯滕伯格(23)

  中场:马塞尔.沙比沙/M.沙比沙(7)、克里斯托弗(18)、K.拉梅亚(27)、凯文·坎普尔/坎普尔(44)

  前锋:Y.鲍尔森(9)、蒂莫·维尔纳/维尔纳(11)

  美因茨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7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RB莱比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初始开出1.010 -1 0.870,后市阶段调整至 0.930 -1/1.5 0.950,欧洲指也从441组合调整至651组合,亚欧指数都对RB莱比锡信心利好。实际上从两队过去的交锋中,RB莱比锡取得4胜2平1负占据上风,在本赛季首次交手RB莱比锡也是主场8-0大比分击败对手,以美因茨目前的状况来看,恐怕无法招架RB莱比锡强大的进攻火力。

  竞彩预测:RB莱比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