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超第10轮斯卢萨可VSFC卢克布Lei斯特单场推荐

2020-05-22 17:40:1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3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斯卢萨可vsFC卢克布Lei斯特

  对战赛事:白俄超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950 0/0.5 0.75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0/0.5 0.770

  欧洲初指: 2.18 3.10 2.71

  欧洲即时: 2.29 3.20 2.69

  赛事分析

  斯卢萨可VSFC卢克布Lei斯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斯卢萨可近况

  斯卢萨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鲍里索夫巴特,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接连告负,状态低迷。

  斯卢萨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球队在新赛季刻意加强进攻,效果明显,近17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白卷。但防守一般,在热身赛就开始稳定丢球,本赛季9场联赛更是场场丢球。

  更不利的是,球队主场表现还不如客场,本赛季4个不胜的场次多达3场在主场。

  FC卢克布Lei斯特近况

  FC卢克布Lei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斯莫列维奇,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FC卢克布Lei斯特是典型的弱旅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只打进7球,场均进球不足一粒;不过球队防守出色,本赛季至今只丢5球,是联赛丢球数最少的队伍。

  利好的是,球队客场赢盘能力出色,本赛季5个客场全部赢盘,而且不败能力也不俗,近5个客场只有1败。

  斯卢萨可VSFC卢克布Lei斯特双方出场阵容

  斯卢萨可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波里斯·帕卡拉托夫/波里斯(34)

  后卫:索斯兰·塔库洛夫/塔库洛夫(10)、科安达(18)、奥拉索夫(20)、谢尔盖·切Bo塔耶/谢尔盖切波特(25)、罗曼·科里沃尔金/科里沃尔金(59)

  中场:特特里克/尤里-特特里克、西蒙诺夫(8)、乌马尔·穆罕默德/穆罕默德(17)、阿伦·科洛夫(77)、马拉特·布Lei耶夫(71)、埃夫根尼·韦利科(22)

  前锋:赛德尤克(9)

  FC卢克布Lei斯特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A.尼克阿维(1)

  后卫:阿尔乔姆·拉科马诺夫/拉科马诺夫(3)、奥利克山德·米古诺夫/O.米古諾夫(13)、科尔帕丘克(59)、威廉/J. 威廉(5)、科夫图/柯普Lei(50)

  中场:帕维尔·赛迪科/帕维尔.赛迪科(10)、瓦西里耶维奇(14)、丹尼斯·格Lei奇霍/格Lei奇霍(19)、安德罗尼奇/安德罗尼茨(22)、M.奇日(31)、奥苏霍夫斯乌/C.奥苏霍夫斯乌(8)、迪克霍诺夫斯基/塞尔吉(26)

  前锋:科特舍沃伊(20)、迪亚洛(77)、阿提姆·彼得连科(34)

  斯卢萨可vsFC卢克布Lei斯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超第10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斯卢萨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方面开出0.990 0/0.5 0.770,欧洲指方面则开出232组合。外界对斯卢萨可还是有一定的支持,虽然FC卢克布Lei斯特近期连续不败极具拉力,但球队打法保守,客场表现不如主场,因此此前连续表现神勇的斯卢萨可在0.990的高水保护下,有机会结束两连败,捍卫主场。

  竞彩预测:斯卢萨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