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7轮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单场推荐

2020-05-22 17:37:3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4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70 2 1.01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2/2.5 1.040

  欧洲初指: 1.17 6.70 10.50

  欧洲即时: 1.16 8.60 15.50

  赛事分析

  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拜仁录得3胜2负,彼此实力差距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法兰克福主场5-1击败拜仁慕尼黑。

  双方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柏林联合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败,其中11场取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拜仁慕尼黑作为德甲联赛的班霸,复赛后首轮就打出2-0,果然实力依旧强势,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进攻端表现强悍,26轮场均打入2.88球,而且比赛零封效率颇高,近23场各项赛事有13场实现零封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赢盘能力较差,13场只赢了5次盘。

  法兰克福近况

 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法兰克福在冬歇期后一度找回状态四轮不败,但近期又陷入了低迷。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3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惨淡,只有2胜1平9负,战绩排名联赛垫底,其中4场被对手零封,赢指率只有25%。

  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7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拜仁慕尼黑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初始开出0.870 2 1.010,后市阶段调整至0.840 2/2.5 1.040,欧洲指开出1 8 15组合。虽然从交锋历史上看彼此相差不大,但是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,两者的差距一目了然,考虑到本赛季首回合交锋,拜仁曾惨败法兰克福,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必定报仇雪恨,战意可信。加上此前双方9次对话有8场赛事的全场入球总数均在3球或以上,本场赛事拜仁可期。

  竞彩预测:拜仁慕尼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