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土库曼超第10轮梅尔夫VS阿哈尔单场推荐

2020-05-22 17:36:2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3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梅尔夫vs阿哈尔

  对战赛事:土库曼超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指:8.00 5.75 1.22

  欧洲即时:8.00 5.25 1.25

  赛事分析

  梅尔夫VS阿哈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阿哈尔主场3-0击败梅尔夫。

  双方近况

  梅尔夫近况

  梅尔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恩尔格泰,球队终止了此前两场赛事连负的颓势,士气振奋。

  梅尔夫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负的战绩排名第6,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进攻能力较弱,本赛季4个主场有2次被对手完成零封;防守端也表现糟糕,至今一共丢掉15球,是联赛丢球数最多的队伍。不过球队在主场至今仅仅被阿尔廷阿西尔打入4球,期间2次零封对手,很难被对手大比分击败。

  阿哈尔近况

  阿哈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阿尔廷阿西尔,球队终止了此前两场联赛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阿哈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2,整体表现不俗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远不如主场,过去3个客场比赛中只有零封科佩达格,连倒数第二的内比茨都攻破了球队的大门。

  而且球队在客场的进攻能力也一般,本赛季客场只打进4球,仅仅处于中游水平。

  梅尔夫vs阿哈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土库曼超第10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梅尔夫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目前尚未有数据,但欧指方面开出851组合,机构对阿哈尔信心满满。不过考虑到阿哈尔异地作战并不强势,数据有虚张声势的嫌疑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梅尔夫能赢得数据。

  竞彩预测:梅尔夫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