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土库曼超第10轮內比奇VS科佩达格单场推荐

2020-05-22 17:34:5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3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內比奇vs科佩达格

  对战赛事:土库曼超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0.770 -0.5/1 0.94

  亚洲即时:0.770 -0.5/1 0.94

  欧洲初指:4.31 3.76 1.63

  欧洲即时:4.25 3.77 1.63

  赛事分析

  內比奇VS科佩达格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科佩达格主场1-0击败内比奇。

  双方近况

  內比奇近况

  內比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阿哈尔,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胜,其余4场全部告负,整体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內比奇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6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6球丢14球,典型的进攻乏力防守漏洞百出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4轮联赛主场胜负参半,得失球均在4球。

  科佩达格近况

  科佩达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阿斯加巴特,球队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并赢足2场,状态不俗。

  科佩达格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11球丢7球,攻守体系守恒。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,联赛4轮客场录得2胜1平1负,累计打进6球丢4球,球队即便在异地作战也有稳定的进攻火力。

  內比奇vs科佩达格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土库曼超第10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科佩达格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0.770 -0.5/1 0.94,欧洲指开出431组合,外界显然看好科佩达格。考虑到球队本赛季首回合就曾主场1-0取胜过一次,心理占据优势,加上近况差距不小,本场赛事科佩达格有望延续不败走势。

  竞彩预测:科佩达格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