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3轮尚州尚武VS光州FC单场推荐

2020-05-21 17:24:4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3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尚州尚武vs光州FC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950 0/0.5 0.93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0/0.5 0.820

  欧洲初指: 2.21 3.35 3.00

  欧洲即时: 2.38 3.25 2.85

  赛事分析

  尚州尚武VS光州FC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光州FC录得3胜2负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联赛,光州FC主场1-0击败尚州尚武。

  双方近况

  尚州尚武近况

  尚州尚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江原FC,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首场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尚州尚武目前在联赛中虽然录得1胜1负排名第7,表现尚可,但累计丢掉4球,成为韩K联失球数最多的球队,防守端表现令人难以恭维。而且逆风作战能力较差,过去3场在上半场落后的赛事,有2场就输掉了比赛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赢盘率颇高,近10场联赛主场赢盘率高达80%。过去5轮联赛主场也赢足4场,可见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。

  光州FC近况

  光州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FC首尔,球队新赛季两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光州FC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实力有限,新赛季2场联赛接连告负且至今未打进首球,就证明球队在K1联赛中还没找到状态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有一定的战斗力,上赛季客场积分高居联赛第2,而且分胜负的能力较强,加上新赛季2场联赛,球队已经连续13场联赛没有平局。

  尚州尚武vs光州F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3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尚州尚武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 1.060 0/0.5 0.820,欧洲指方面开出232组合。双方显然实力上存在差距,而且尚州尚武最近一场赛事取胜,士气正盛,亚欧指数都偏好尚州尚武,本场赛事主队值得高看。

  竞彩预测:尚州尚武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