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超第10轮斯莫列维奇VS明斯克单场推荐

2020-05-21 17:22:5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3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斯莫列维奇vs明斯克

  对战赛事:白俄超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00 -0/0.5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0 0.710

  欧洲初指: 2.80 3.10 2.12

  欧洲即时: 2.72 3.15 2.31

  赛事分析

  斯莫列维奇VS明斯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3次交锋,明斯克录得1胜2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友谊赛,明斯克主场1-0击败斯莫列维奇。

  双方近况

  斯莫列维奇近况

  斯莫列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FC卢克布Lei斯特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斯莫列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状态实在令人难以信服,进攻端表现无能,防守也不给力,联赛至今只打进6球却丢14球,难有抢分说服力。

  明斯克近况

  明斯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戈洛迪亚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1平3负,状态也不理想。

  明斯克目本赛季高开低走,开局2场连胜之后,近6场赛事只有1胜,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12球丢16球,进攻端表现不俗,无奈防守糟糕,场均丢球达到2球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表现并没有太糟糕,联赛5轮客场录得2胜1平2负,有一定的得分能力。

  斯莫列维奇vs明斯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超第10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明斯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初始开出0.800 -0/0.5 0.900,后期调整至1.050 0 0.710,欧洲指开出232组合。斯莫列维奇近些年和明斯克交手都未能取胜,显然是在战术上受到明斯克的压制,加上球队目前的竞技状态而言,斯莫列维奇实在难有取胜的可能。考虑到明斯克客场有一定的作战能力,本场赛事值得高看一线。

  竞彩预测:明斯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