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2联赛第2轮大田市民VS忠南牙山单场推荐

2020-05-16 17:15:5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7 17:30:00

  对战双方:大田市民vs忠南牙山

  对战赛事:K2联赛第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10 0 0.95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0.5/1 0.820

  欧洲初指: 2.41 3.15 2.60

  欧洲即时: 1.71 3.30 4.30

  赛事分析

  大田市民VS忠南牙山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大田市民近况

  大田市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水原城,球队不仅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,还跨赛季继续不败走势,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大田市民目前以一胜排名联赛第一,士气高涨。球队不败能力出色,近13轮联赛只有一场实力,不过主场胜率低下,近10个联赛主场胜率只有20%。

  忠南牙山近况

  忠南牙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富川FC,球队新赛季联赛首场就收获开门黑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忠南牙山首次征战K2联赛,实力有限。不过上赛季4次与大田市民交锋取得3次胜利,客场半场不败能力不俗。不过赢盘能力极差,近14轮比赛只有2次赢盘。

  大田市民vs忠南牙山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2联赛第2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大田市民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初始开出 0.810 0 0.950,后期调整至0.940 0.5/1 0.820,欧洲指开出134组合,显然外界对大田市民相当看好,加上大田市民首轮联赛取得开门红,士气正盛,遇上实力一般且联赛首场遭遇开门黑的忠南牙山,大田市民剑指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大田市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