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2轮城南足球俱乐部VS仁川联队单场推荐

2020-05-16 17:12:0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7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城南足球俱乐部vs仁川联队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20 0/0.5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0/0.5 0.980

  欧洲初指: 2.08 3.30 3.40

  欧洲即时: 2.19 3.05 3.40

  赛事分析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VS仁川联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联赛,城南足球俱乐部主场0-1不敌仁川联。

  双方近况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近况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光州FC,取得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,士气高涨。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2胜9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8,表现一般。从攻防数据来看, 上赛季累计打进25球,进攻端表现并不稳定,而且只拿到两次连胜,状态难以保持稳定。好在防守不错,累计只丢掉36球,仅次于全北现代、蔚山现代和大邱FC,是联赛丢球数第四少的队伍。

  糟糕的是,球队主场气势不够强劲,过去5场主场只有2胜3负,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是相当不稳。

  仁川联队近况

  仁川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大邱FC,球队收获新赛季1分,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仁川联队本赛季流失了大量主力球员,边后卫金镇冶、边锋郑熏圣和后卫明俊在等球员转会离队,中场核心文昶振和U22球员金甫燮因需服役加入尚州尚武,阵容主力几乎流失了一半,实力必定大打折扣。虽然有所引援,但毕竟缺乏真正有实力的球员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上赛季常规赛17个客场丢球26球,场均丢球达到1.63球,防线是个大漏洞。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vs仁川联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城南足球俱乐部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0.900 0/0.5 0.980,欧洲指开出233组合,外界对城南足球俱乐部还是支持不少的。虽然在交锋历史上彼此平分秋色,但城南足球俱乐部只赢得了一场指数,本场赛事的指数有倾向客队之意,实际上仁川联得到的支持很少,数据有诱导之意。综合各方面来看,城南足球俱乐部更值得支持。

  竞彩预测:城南足球俱乐部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