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2联赛第2轮首尔埃兰VS庆南FC单场推荐

2020-05-16 17:10:5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7 15:00:00

  对战双方:首尔埃兰vs庆南FC

  对战赛事:K2联赛第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770 -0/0.5 0.99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-0/0.5 0.960

  欧洲初指: 2.76 3.20 2.24

  欧洲即时: 2.80 3.25 2.20

  赛事分析

  首尔埃兰VS庆南FC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庆南FC录得2胜3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K2联赛,庆南FC主场2-1击败首尔埃兰。

  双方近况

  首尔埃兰近况

  首尔埃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济州联队,球队新赛季首场遭遇平局,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虽然揭幕战收获平局,但对手济州联是降班马,实力不俗,首尔埃兰能够取到1分,颇振奋士气。好在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球队上赛季接近8成的积分来自主场,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,本场赛事有望借住地利优势取得联赛首场,延续不败走势。

  不过球队防守漏洞不小,上赛季场均丢失1.97球,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队伍,目前持续14场各项赛事都有失球。

  庆南FC近况

  庆南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全南天龙,球队同样新赛季首场遭遇平局,表现一般。

  庆南FC过去三场赛事只取得2平1负无一胜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客场作战能力疲软,上赛季常规赛17场联赛客场只有1胜,胜率只有5.9%,而且攻防两端都备受诟病,单场攻入1.15球的同时场均失球1.67球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首尔埃兰vs庆南F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2联赛第2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首尔埃兰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方面开出0.800 -0/0.5 0.960,欧洲指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两队新赛季揭幕战都取得一分,但是庆南FC持续三场各项赛事不胜,反观首尔埃兰延续不败金身,在结合数据走势来看,外界对庆南FC缺乏支持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首尔埃兰能延续不败走势。

  竞彩预测:首尔埃兰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