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2轮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单场推荐

2020-05-16 17:09:4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7 15:30:00

  对战双方: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40 -0.5 1.04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-0.5 0.920

  欧洲初指: 3.35 3.40 2.04

  欧洲即时: 3.90 3.35 1.90

  赛事分析

  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水原三星只录得1平4负,实力明显处于劣势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联赛,水原三星主场0-2不敌蔚山现代。

  双方近况

  水原三星近况

  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全北现代,球队收获新赛季开门黑,士气难免受损。糟糕的是,球队跨赛季已经连续4场赛事全部告负,状态难言理想。

  水原三星本赛季引进了加拿大国脚中卫多尼尔-亨利,其表现十分出色,屡屡破坏对方的进攻,然而无奈在接近赛事结束时一次角球防守中盯人失误,被对手攻入了一球。球队

  在上赛季常规赛17个主场只取得4胜6平7负,胜率只有可怜的23.5%,是K联赛12支球队主场战绩最差的3支队伍之一。

  蔚山现代近况

  蔚山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大胜尚州尚武,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,士气高涨。

  蔚山现代在上赛季最后一轮崩盘痛失联赛冠军,很多人将矛头指向主教练金度勋的身上。他的执教风格短板明显,不仅在排兵布阵方面非常保守,其性格也是一重大因素,上赛季曾因为冲入场内辱骂主裁判遭到多轮停赛。本赛季的蔚山现代,失去了K联赛MVP球员金甫炅、中场核心迪斯克鲁德后,在外援方面引进了挪威国脚中锋约根森,内援方面更是引进了韩国国门赵贤佑、国脚中卫郑升炫、中场尹比加兰、前国脚李青龙、高明振和金基熙等一众实力派球员,阵容实力有增无减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,跨赛季近7个联赛客场只有2场没有失球记录。

  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水原三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方面开出0.960 -0.5 0.920,欧洲指方面开出331组合,看似外界对蔚山现代十分支持,加上蔚山现代可以说是水原三星的克星,不仅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新赛季联赛首场赛事,双方更是一胜一负,表现差距悬殊。然而这样的情况下,亚洲指只是给出-0.5,显然让步偏浅,本场赛事不妨冷敲水原三星能赢得指数。

  竞彩预测:水原三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