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6轮法兰克福VS门兴格拉德巴赫单场推荐

2020-05-16 17:07:3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7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法兰克福vs门兴格拉德巴赫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70 -0/0.5 1.01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-0/0.5 1.080

  欧洲初指: 2.75 3.70 2.24

  欧洲即时: 2.90 3.60 2.38

  赛事分析

  法兰克福VS门兴格拉德巴赫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联赛,门兴主场4-2击败法兰克福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法兰克福近况

 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欧罗巴,主场0-3不敌巴塞尔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停摆前状态糟糕。

 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38球丢41球,虽然进攻端表现不错,但无奈防线漏洞百出。

  联赛12轮主场取得6胜3平3负的战绩,胜率高达五成其中一场更是5-1大胜拜仁,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科隆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状态不俗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49球丢30球,虽然场均丢球数高达1球以上,但进攻端表现出色,几乎场均打进2球,各方面都属于德甲第一梯队水准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,联赛12轮客场录得6胜2平4负,其中4场被对手零封。值得一提的是,主力中场扎卡利亚日前接受手术,铁定缺席本场比赛,球队阵容实力或许会有所影响。

  法兰克福VS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方出场阵容

 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(4-1-4-1)

  守门:凯文.特拉普/特拉普(1)

  后卫:O.尼迪斯卡(2)、马丁.希特Lei格/希特Lei格(13)、图Lei(18)、大卫.阿布拉汉姆/阿布拉汉姆(19)、埃里克.杜尔姆/杜尔姆(25)

  中场:D.索乌(8)、菲腊哥斯迪/哥斯迪(10)、米亚特.加西诺维奇/加西诺维奇(11)、塞巴斯蒂安·罗德/罗德(17)、长谷部诚(20)

  前锋:多斯特(9)、哥卡罗-帕西恩西亚/帕西恩西亚(39)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(4-3-1-2)

  守门:拉格瓦尔德·索马/索马(1)

  后卫:S.莱纳/莱纳(18)、拉米(25)、金特尔(28)、尼克.埃尔维蒂(30)

  中场:克里斯托夫·克拉默/克拉马(6)、帕特里克.赫尔曼/赫尔曼(7)、弗洛里安.纽豪斯(32)、法比安.约翰森/约翰逊(19)、扎卡里亚(8)

  前锋:图拉姆(10)、斯廷德尔(13)、阿拉萨尼·普利亚/A.比利亞(14)

  法兰克福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6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方面开出0.830 -0/0.5 1.080,欧洲指方面开出232组合。门兴近期的状态较为稳定,依然守住欧冠席位,两队的差距一目了然。虽然法兰克福主场战绩出色,但从指数走势来看,外界对门兴的支持还算足够,本场赛事门兴还是有望再下一城。

  竞彩预测:门兴格拉德巴赫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