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6轮韦恩VS斯图加特单场推荐

2020-05-15 17:43:5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7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韦恩vs斯图加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950 -0.5/1 0.93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-0.5/1 0.880

  欧洲初指: 4.65 3.95 1.72

  欧洲即时: 4.85 3.95 1.69

  赛事分析

  韦恩VS斯图加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斯图加特录得2胜1负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,斯图加特主场1-2不敌韦恩。

  双方近况

  韦恩近况

  韦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6-2击败奥斯纳布鲁克,终止了此前联赛5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韦恩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累计打进31球丢43球,虽然进攻端表现不错,无奈防线漏洞百出,攻守体系失衡,难有抢分说服力。

  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12轮主场只录得2胜4平6负,败率高达五成,且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粒,难有赢球的气势。

  斯图加特近况

 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比勒菲尔德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斯图加特是本赛季的降班马,阵容上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班底,实力有保证。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,虽然场均失球数超过1粒,但累计41个进球的攻击力让球队得分能力不俗。

  球队客场自保能力不俗,12轮客场录得3胜5平4负,仅仅排名联赛中游。

  韦恩vs斯图加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6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斯图加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 0.950 -0.5/1 0.930,主队水后期持续上涨,欧洲指方面开出431组合。双方近况一般,不过毕竟是联赛重启第一场,都希望取胜重振士气,战意可信。考虑到斯图加特是降班马,实力有优势,加上客场自保能力不错,本场赛事斯图加特至少能够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斯图加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