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6轮比勒菲尔德VS奥斯纳布鲁克单场推荐

2020-05-15 17:42:2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7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比勒菲尔德vs奥斯纳布鲁克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980 0.5/1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0.5/1 0.980

  欧洲初指: 1.76 3.90 4.45

  欧洲即时: 1.69 3.95 4.90

  赛事分析

  比勒菲尔德VS奥斯纳布鲁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比勒菲尔德录得3胜1平1负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奥斯纳布鲁克主场0-1不敌比勒菲尔德。

  双方近况

  比勒菲尔德近况

 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斯图加特,球队已经连续9场赛事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比勒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9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50球丢24球,场均丢球不足1粒,进攻端却场均打进2球,火力恐怖,攻守出色。

  球队主场更是出色,联赛12轮主场只有一败,且累计打进22球丢10球。最近4场主场更是取得连胜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奥斯纳布鲁克近况

  奥斯纳布鲁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6不敌韦恩,和本场对手不败不同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奥斯纳布鲁克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32球丢35球,进攻端虽然发挥不错,无奈防线存在漏洞,攻守体系失衡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发挥不错,连续7个联赛客场都有进球,过去8个客场只有2场败阵,球队近期客场不败能力突出。

  比勒菲尔德vs奥斯纳布鲁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6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比勒菲尔德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方面开出0.900 0.5/1 0.980,欧洲指方面开出134组合。比勒菲尔德不仅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且近期主场状态出色,主场作战能力也足够强悍,本场赛事面对此前赛事接连不胜的奥斯纳布鲁克,取胜问题应该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比勒菲尔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