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2轮釜山偶像VS全北现代单场推荐

2020-05-12 17:04:5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6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釜山偶像vs全北现代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60 -0.5/1 1.02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-0.5/1 0.920

  欧洲初指: 4.15 3.55 1.79

  欧洲即时: 4.55 3.65 1.70

  赛事分析

  釜山偶像VS全北现代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全北现代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K1联赛,全北现代主场2-0击败釜山偶像。

  双方近况

  釜山偶像近况

  釜山偶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浦项制铁,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首场败仗,打进0球丢2球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釜山偶像原先是大宇俱乐部,成立3年后拿到了首个亚冠冠军奖杯,也多次斩获国内联赛杯赛冠军,曾经实力出众。然而近些年退步明显,在2015赛季更是不幸降级,直到本赛季才重返顶级联赛。

  不过球队虽然作为升班马,但整体配置却不逊色,阵中李庭协、朴钟佑、尹锡荣和姜敏寿均是昔日知名国脚。

  全北现代近况

 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水原三星,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,士气高涨。

  全北现代曾经是K联赛的班霸,近些年已经实现三连冠,无论是形象还是实力都比本场对手高出不少。加上球队在揭幕战表现出色,士气正盛。

  釜山偶像vs全北现代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全现代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 0.860 -0.5/1 1.020,欧洲指开出431组合,显然外界对全北现代更为看好。虽然釜山偶像底子不错,但全北现代无疑实力更加雄厚,而且釜山偶像作为升班马,还需要一定的时日适应联赛,本场赛事全北现代有望再下一城。

  竞彩预测:全北现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