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2轮尚州尚武VS江原FC单场推荐

2020-05-12 17:02:3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6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尚州尚武vs江原FC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1.070 0 0.81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-0/0.5 1.020

  欧洲初指: 2.66 3.60 2.35

  欧洲即时: 2.76 3.60 2.28

  赛事分析

  尚州尚武VS江原FC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尚州尚武录得3胜2负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尚州尚武主场2-1击败江原FC。

  双方近况

  尚州尚武近况

  尚州尚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蔚山现代,不仅颗粒无收还被对手轰入4球,士气难免大受打击。

  要知道尚州尚武上赛季联赛赢指率高达排名第4,38场赛事就有20次打穿指数。不过球队上赛季33轮常规赛只排名第7,错失争冠资格赛而进入了保级附加赛,球队实力还是有限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力,上赛季16轮联赛主场录得8胜3平5负,累计打进23球丢20球,虽然防线存在漏洞,但进攻端表现不俗。

  江原FC近况

  江原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FC首尔,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,士气高涨。

  江原FC的实力并不比本场对手出色,上赛季33轮常规赛只拿下13胜7平13负排名联赛第6,实力只属于中游水平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算理想,上赛季16轮客场只录得5胜4平7负,累计打进19球丢22球,防守端漏洞不小。

  尚州尚武vs江原F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尚州尚武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初始开出1.070 0 0.810数据,后市调整至0.860 -0/0.5 1.020,欧洲指方面给出232组合,外界对江原FC有所利好。交锋历史上看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,但尚州尚武上赛季3次和江原FC交锋录得2胜1负,占据一定的优势。考虑到尚州尚武主场具备一定的战斗力,而江原FC异地作战又存在后防漏洞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尚州尚武至少能获得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尚州尚武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