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乙B组索利戈尔派翠克夫VS波罗斯克单场推荐

2020-05-09 17:21:4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0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索利戈尔派翠克夫vs波罗斯克

  对战赛事:白俄乙B组-4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720 2.5/3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650 2.5/3 0.950

  欧洲初指: 1.01 7.90 11.50

  欧洲即时: 1.02 8.20 10.00

  赛事分析

  索利戈尔派翠克夫vs波罗斯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索利戈尔派翠克夫近况

  索利戈尔派翠克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高尔基,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取胜,目前在联赛中以3战全胜排名第一。

  索利戈尔派翠克夫是大名鼎鼎的白俄超强队沙克迪奥的B队,因此球队在白俄乙中也拥有较强的战斗力。新赛季开局就表现堪称完美,实力之强显而易见。从近3场赛事来看,球队各方面表现几乎无可挑剔,进攻端更是强悍,3场打进了12球。

  波罗斯克近况

  波罗斯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8-2大胜迪尼普罗加切夫,终于取得联赛首场胜利,球队士气高涨。

  波罗斯克是本赛季的降级球队,但实力似乎有所下滑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6。从攻守数据来看,球队防守能力很差,本赛季至今已经丢了7个球,上轮面对弱旅迪尼普罗加切夫非但没能完成零封,反而丢掉两球之多。本场赛事面对进攻端强悍的索利戈尔派翠克夫,球队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索利戈尔派翠克夫vs波罗斯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乙B组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索利戈尔派翠克夫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方面开出: 0.650 2.5/3 0.950,欧洲指方面开出1 8 10组合,可见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加上两队近况也存在差距,索利戈尔派翠克夫本场赛事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索利戈尔派翠克夫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