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超第8轮伊斯洛奇明斯克VS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单场推荐

2020-05-09 17:20:0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0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伊斯洛奇明斯克vs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

  对战赛事:白俄超第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770 0.5 0.99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0.5/1 0.950

  欧洲初指: 1.77 3.15 4.20

  欧洲即时: 1.61 3.40 4.85

  赛事分析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VS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7次交锋,伊斯洛奇明斯克录得2胜2平3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白俄杯,伊斯洛奇明斯克客场4-1击败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。

  双方近况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近况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索利戈尔斯克矿工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5,进攻能力值得信赖,开赛至今只有1场没有进球,总进球数高达9球,其中主场占了7球,球队主场拥有一定的抢分能力,近期更是主场2连胜走势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近况

  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比斯特戴拿模,球队新赛季至今仍未尝一胜。

  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是升班马,在本赛季表现不稳定,目前在联赛中以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6,只有2场赛事没有失球,总失球数高达13球,糟糕的防守是球队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。攻击力也相当孱弱,本赛季至今有3场赛事被对手零封,总进球数只有5球。

  不过球队有一定的客场作战能力,虽然客场未尝胜绩,但近2个客场均有进球记录。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VS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双方出场阵容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出场阵容(3-4-3)

  守门:

  后卫:

  中场:

  前锋:

  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A.卡里托诺维奇(13)

  后卫:库切尼斯基(5)、奥迪奥伊波(23)、亚苏科域(32)

  中场:索拉诺维奇(4)、谢尔盖·索布科(8)、帕維爾.Bo爾杜科夫(10)、莎利马富(18)、巴斯诺夫(25)

  前锋:斯特芬.科Lei尔/科Lei尔(9)、尼瓦尔多(28)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vs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超第8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数初始开出 0.770 0.5 0.990,后期调整至0.810 0.5/1 0.950,欧洲指方面开出134组合,外界对主队信心看似有所增加。但从交锋历史上看,双方均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,但伊斯洛奇明斯克主场表现出色,理应能够做出0.75的让步,但数据显然偏浅,本场赛事不妨冷敲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。

  竞彩预测:伯希纳Bo布鲁伊斯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