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2联赛第1轮忠南牙山VS富川FC单场推荐

2020-05-09 17:13:1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0 1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忠南牙山vs富川FC

  对战赛事:K2联赛第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910 0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0 0.780

  欧洲初指: 2.46 3.40 2.38

  欧洲即时: 2.62 3.30 2.30

  赛事分析

  忠南牙山VS富川FC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忠南牙山近况

  忠南牙山最近没有进行任何赛事。

  忠南牙山前身是是军旅球队牙山木槿花,由于2018赛季结束后,牙山木槿花的所属方韩国警察厅部队退出职业舞台,因此该队由牙山市主导转变为市民球队。忠南牙山是一支较为年轻且实力一般的球队,刚开始登陆职业舞台,球队只有8人,其中6人为U22,在今年的引进上也没有太大的手笔,阵容水平有限。

  至于忠南牙山的主帅,是上赛季的朴东赫,他曾在大连实德效力过。

  富川FC近况

  富川FC最近一场赛事是在去年的K2联赛,客场1-1战平FC安养。

  富川FC上赛季常规赛36场取得了14胜9平13负排名第4,季后赛首场客场逼平了FC安养,遗憾最终因为常规赛排名过低被淘汰。

  富川FC原本主力框架的多数球员提出了转会申请,前场三叉戟也全部离队,球队整体实力恐怕有所下降。不过球队主帅十分强调防守,其战术理念就是防守反击,对于后防线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。

  忠南牙山vs富川F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2联赛第1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富川FC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1.040 0 0.780,欧洲指开出232组合。外界对忠南牙山的支持力度不足,结合富川FC上赛季联赛客场战绩高居第三,有一定的异地作战能力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富川FC能取得开门红。

  竞彩预测:富川FC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