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2联赛第1轮水原城VS大田市民单场推荐

2020-05-08 17:59:5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9 15:00:00

  对战双方:水原城vs大田市民

  对战赛事:K2联赛第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770 0.5 0.99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0/0.5 0.870

  欧洲初指: 1.77 3.45 3.80

  欧洲即时: 2.19 3.30 2.79

  赛事分析

  水原城VS大田市民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水原城录得4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K2联赛,双方2-2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水原城近况

  水原城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-0击败建国大学,球队近2场友谊赛录得全胜却实现零封对手,竞技状态不俗。

  水原城在上赛季的联赛中表现较差,在联赛中段时遭遇崩盘,最终36轮联赛只有11胜10平15负,处于中游球队中的末尾。不过球队进攻端不错,上赛季合计打进49个进球,其中尼日利亚前锋埃格布楚兰个人包揽了其中的18个球。遗憾的是他在冬季没有与球队续约,水原城的攻击端水平恐怕有所下降。

  大田市民近况

  大田市民最近一场赛事在去年的K2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光州FC,球队至今已经有半年没有进行任何赛事,竞技状态存疑。

  大田市民在上个赛季一直在下游徘徊,难以和本场对手相比,36轮联赛只拿到8胜11平17负,而且攻击力羸弱,38轮联赛只打进31球,难有抢分说服力。不过和本场对手不同的是,球队被收购后进行了大量的补强,阵容实力大增。

  水原城vs大田市民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2联赛第1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大田市民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指给出: 0.770 0.5 0.990,后期调整至0.950 0/0.5 0.870,欧洲指走势也和亚洲指符合,外界对水原城的支持力度有所下降。虽然水原城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但由于队内射手出走,攻击力水平下降,而大田市民如今实力大增,再配合指数的利好,本场赛事有望逆转多年对水原城的劣迹取得开门红。

  竞彩预测:大田市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