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韩足总第一圈全北马利VS全州蓝鸟单场推荐

2020-05-08 17:58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9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全北马利vs全州蓝鸟

  对战赛事:韩足总第一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指:

  欧洲即时:

  赛事分析

  全北马利VS全州蓝鸟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全北马利近况

  全北马利最近一场赛事是在去年10月的K3联赛中,主场1-1战平蔚山市民,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败。

  全北马利是K3联赛的老牌球队,已经在这级别的联赛征战多年,战绩一直起起伏伏,没有太大的成绩,反而此前有过不幸降级的遭遇。不过球队上赛季战斗力有所提升,整个赛季21场比赛下来只输过2场,胜场达到15场之多,可见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能力。

  全州蓝鸟近况

  全州蓝鸟近期没有进行任何赛事,竞技状态存疑。

  全州蓝鸟是一支毫无名气的韩国业余小球会,球员大都由业余球员组成,纸面阵容实力比起本场对手可以说要弱不少。

  不过这是球队首次征战足总杯,尽管经验和实力不如对手,但战意还是相对较足的。

  全北马利vs全州蓝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韩足总第一圈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全北马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和欧洲指尚未有数据,但鉴于双方实力差距太大,且实力名气上都有差距,因此本场赛事全北马利想要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全北马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