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韩足总第一圈金海VS釜山运输单场推荐

2020-05-08 17:56:5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9 14:00:00

  对战双方:金海vs釜山运输

  对战赛事:韩足总第一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指:

  欧洲即时:

  赛事分析

  金海VS釜山运输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去年的K联盟,金海主场2-0击败釜山运输。

  双方近况

  金海近况

  金海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-1击败庆南FC,为本场赛事鼓舞了不小信心。

  金海在过去2个赛季表现有较大的差距,上赛季28轮联赛取得7胜7平14负排名连带倒数第2,但在2018年的联赛则是排名第2参加争冠附加赛,只是最后遗憾两轮1-4不敌庆州水利,无缘冠军。

  球队进攻端水平并不出色,上赛季场均只有0.93球队的进攻能力,防守端也较为羸弱,28轮联赛丢掉29球。

  釜山运输近况

  釜山运输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2不敌浦项制铁,由于对手是K联赛的强队,球队输球也是情理之中。

  釜山运输是常年的韩联盟包车尾,上赛季以9胜11平8负排名第5,以3分的差距无缘争冠附加赛,实力提升不少。从进攻端上看,上赛季28轮一共攻入37球,进攻能力进步不小,只是防守端还不够出色,场均失球数达到了1.14球。

  金海vs釜山运输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韩足总第一圈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金海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和欧洲指尚未有数据,但从近期的友谊赛来看,显然金海状态更好,而且在最近的交锋中占据优势,无疑更值得支持。

  竞彩预测:金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