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中台女联第4轮台中蓝鲸女足VS花莲女足单场推荐

2020-05-08 17:53:0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9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台中蓝鲸女足vs花莲女足

  对战赛事:中台女联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900 0.5 0.70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0.5 0.750

  欧洲初指: 1.89 3.40 2.65

  欧洲即时: 1.84 3.40 2.75

  赛事分析

  台中蓝鲸女足VS花莲女足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台中蓝鲸女足近况

  台中蓝鲸女足最近一场赛事在中台女联中客场3-1击败新北航源女足,球队新赛季3场赛事录得2胜1负,状态一般。

  台中蓝鲸女足作为联赛三连霸的球队,实力毋庸置疑,目前新赛季仅一球小负于目前暂居榜首的台北熊赞女足。球队具备强大的攻击力,上赛季15轮联赛攻入了63球,相当恐怖,本赛季取胜的2场比赛中攻入8球,表现也依旧稳健。

  花莲女足近况

  花莲女足最近一场赛事在中台女联中主场2-1击败桃园国际女足,球队新赛季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,士气高涨。

  花莲女足的实力也不差,上赛季还与台中蓝鲸女足争夺总冠军的奖杯。新赛季转会窗走了两大进球能手,但从目前3轮赛事取得的战绩来看,球队整体实力并没有下滑,表现依旧可圈可点。

  台中蓝鲸女足vs花莲女足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中台女联第4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台中蓝鲸女足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0.850 0.5 0.750,欧洲指开出132组合。双方实力都不差,但是台中蓝鲸女足在阵容方面保持得较为完整,且坐镇主场,占据一定的优势,本场赛事有望取得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台中蓝鲸女足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