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乙A组-3斯托尔比vs日特科维奇改良者单场推荐

2020-05-02 18:00:1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2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斯托尔比vs日特科维奇改良者

  对战赛事:白俄乙A组-3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00 -0.5/1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-0.5/1 0.890

  欧洲初指: 3.15 3.70 1.63

  欧洲即时: 3.20 3.95 1.70

  赛事简介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2日19点00分,白俄乙A组-3的比赛中,主队斯托尔比迎战日特科维奇改良者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新赛季首秀上,斯托尔比主场面对波斯人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。上轮做客挑战奥斯特罗维茨,斯托尔比显得办法不多,最终做客遭遇0-2的惨败。新赛季两轮联赛战罢,斯托尔比取得了1平1负,两场比赛都无法零封对手,防守端有隐患。

  新赛季揭幕战上,做客的日特科维奇改良者以2-0轻取比斯特戴拿模B队,赢得了开门红的他们士气大振。上轮主场面对伊瓦采维奇,日特科维奇改良者延续了良好的势头,结果以2-0的比分获胜。新赛季两场联赛中,日特科维奇改良者都是以2-0的比分轻松获胜,可见球队状态正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0.800 -0.5/1 0.800的指数组合,日特科维奇改良者明显得到了更多支持。做客的日特科维奇改良者状态正佳,两场比赛都是以零封对手的表现取胜,而斯托尔比至今没有胜绩,与日特科维奇改良者有明显差距。

  后市指数调整为0.810 -0.5/1 0.890,有防范客队过热的原因。因此,日特科维奇改良者可以稍稍看好。

  亚指推荐:日特科维奇改良者

  胜负推荐:0

  斯托尔比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