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超第7轮波里索夫巴特VS利文哥特奴单场推荐

2020-05-02 17:50:1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3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波里索夫巴特vs利文哥特奴

  对战赛事:白俄超第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00 1/1.5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1/1.5 0.830

  欧洲初指: 1.31 4.40 7.60

  欧洲即时: 1.35 4.25 6.90

  赛事分析

  波里索夫巴特VS利文哥特奴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波里索夫巴特录得4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波里索夫巴特主客场均1-0击败利文哥特奴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里索夫巴特近况

  波里索夫巴特最近一场赛事在白俄杯中主场2-0击败斯拉维亚莫兹里,球队近3场赛事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波里索夫巴特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8球丢5球,攻守体系尚算均衡。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2轮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且一球未失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利文哥特奴近况

  利文哥特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埃涅尔格提克BGU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利文哥特奴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6球丢4球,攻守体系也算均衡。不过球队典型的客场虫,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1平2负未尝一胜,且一球未进,本场赛事继续异地作战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波里索夫巴特vs利文哥特奴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超第7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波里索夫巴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0.930 1/1.5 0.830,欧洲指方面开出146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而且利文哥特奴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亚洲指方面的数据显然也对主队利好,本场赛事可看好波里索夫巴特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波里索夫巴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