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甲第3轮沃尔纳平斯克VS奥什米亚内单场推荐

2020-05-01 17:04:1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2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沃尔纳平斯克vs奥什米亚内

  对战赛事:白俄甲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720 0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760 0.5 0.940

  欧洲初指: 2.21 3.35 2.52

  欧洲即时: 1.76 3.45 3.40

  赛事分析

  沃尔纳平斯克VS奥什米亚内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沃尔纳平斯克近况

  沃尔纳平斯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斯莫根,球队新赛季联赛两场赛事录得1平1负,而且一球未进,士气跌入底谷,状态低迷。

  实际上球队近2场赛事都占据明显的控球优势,只是最终碍于进攻端疲软未能拿下对手。商场赛事射门次数比对方少了足足8次就足以证明。

  更不利的是,球队在联赛中实力并不突出,就连主场表现也不擅长,上赛季主场只取得3胜2平9负。

  奥什米亚内近况

  奥什米亚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斯帕尼克,球队新赛季两轮赛事录得1胜1负,状态一般。不过球队新赛季首场胜利是在客场所获,为本场赛事异地作战鼓舞了不小信心。

  球队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上次在白俄甲征战还是2016年的事,当时他们以最后一名降级,而且比倒数第二少了足足11分,可见球队实力在白俄甲中也不算突出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球队赛季初的4场客场热身赛,球队均告失利,不过其中3场都是1:2惜败,可见球队并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差劲。

  沃尔纳平斯克vs奥什米亚内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甲第3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奥什米亚内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:0.760 0.5 0.940,欧洲指开出133组合,外界对主队的信心并不理想。考虑到主队新赛季开局接连不胜,也不擅长主场作战,反观奥什米亚内还收获过一场胜利,而且有一定的战斗能力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什米亚内至少能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奥什米亚内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