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甲第3轮阿森纳捷尔任斯克VS斯韦洛戈斯克单场推荐

2020-04-29 17:54:4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2 18:30:00

  对战双方:阿森纳捷尔任斯克vs斯韦洛戈斯克

  对战赛事:白俄甲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指:1.30 4.25 6.50

  欧洲即时:1.30 4.25 6.50

  赛事分析

  阿森纳捷尔任斯克VS斯韦洛戈斯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森纳捷尔任斯克近况

  阿森纳捷尔任斯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戈拉尼特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首场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阿森纳捷尔任斯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在联赛首场遭遇开门黑后迅速调整状态,上轮终于1球小胜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2球丢4球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不过球队上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可怕,28轮联赛一共轰入了119球,在今年的9场各项赛事也只有2场颗粒无收,进攻端表现稳定,只是防守端需要改善。

  斯韦洛戈斯克近况

  斯韦洛戈斯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4不敌克鲁姆卡其,球队新赛季接连两场联赛告负,且都是大比分被对手零封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斯韦洛戈斯克是老牌的白俄甲球队,目前以两战全负排名第14,累计打进0球丢9球。连同此前的友谊赛,球队已经惨遭各项赛事6连败,期间合计丢22球,只有1球进账。实际上球队的防守端弊端由来已久,加上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上赛季联赛客场有且仅有一胜。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阿森纳捷尔任斯克vs斯韦洛戈斯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甲第3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阿森纳捷尔任斯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尚未开,但欧洲指方面开出146组合,显然外界对主队信心十足。考虑到双方状态和攻守两端差异悬殊,阿森纳捷尔任斯克又有主场之利,本场赛事不妨继续支持阿森纳捷尔任斯克。

  竞彩预测:阿森纳捷尔任斯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