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甲第3轮戈梅尔火车头VS纳夫田单场推荐

2020-04-29 17:52:4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2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戈梅尔火车头vs纳夫田

  对战赛事:白俄甲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指:1.60 3.50 4.00

  欧洲即时:1.60 3.50 4.00

  赛事分析

  戈梅尔火车头VS纳夫田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2平1负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联赛,两回合下来个戈梅尔火车头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戈梅尔火车头近况

  戈梅尔火车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高美尔,球队收获新赛季开门两连胜,士气高涨。

  戈梅尔火车头近几个赛季一直都在升级区徘徊,上赛季以3个净胜球的劣势排名联赛第4,未能挤进升级区,本赛季球队依然以冲超为主要任务。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以2战全胜排名2,累计打进8球丢2球,虽然防线中规中矩,但攻击力出色,近5场各项赛事就攻入了19球之多,有足够的抢分说服力。

  纳夫田近况

  纳夫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利达,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第二场平局,目前以两场平局排名第9,累计打进1球丢1球,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纳夫田上赛季展现出不错的心理素质和战术执行力,本赛季开局两轮连续打出小球,但其实球队进攻能力不差,场均能够创造出14.8次射门机会和82.6次危险进攻,只是效率稍低。

  戈梅尔火车头vs纳夫田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甲第3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戈梅尔火车头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尚未开出,欧洲指方面则是134组合。戈梅尔火车头近期势头不俗,进攻端有足够的抢分说服力,反观纳夫田状态一般,进攻端和防守端也没有过人之处,本场赛事值得继续看好戈梅尔火车头延续强势进攻。

  竞彩预测:戈梅尔火车头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