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超第6轮戈洛迪亚vs波里索夫巴特单场推荐

2020-04-21 17:07:4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25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戈洛迪亚vs波里索夫巴特

  对战赛事:白俄超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受让一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4.45 3.30 1.60

  欧洲即时: 5.70 3.55 1.50

  赛事简介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5日22点00分,白俄超第6轮,戈洛迪亚在主场上迎战波里索夫巴特。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近十次交锋上,戈洛迪亚以2胜3平5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五个主场2胜2平1负,近四次面对波里索夫巴特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做客挑战埃涅尔格提克BGU,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,戈洛迪亚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专注防守,最终客场迎来1-0的胜利。如此一来,戈洛迪亚斩获白俄超三连胜,比赛都是以1-0取胜,球队防守称得上滴水不漏,与开局两连败的颓势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兹霍迪诺,双方都与进球无缘,最终波里索夫巴特被对手0-0逼平错失赢球良机。波里索夫巴特称得上是白俄超劲旅,不过近期表现失色,六场比赛只有2胜1平3负,表现令人失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波里索夫巴特客让半一球低水为主,后市调整至客让一球中高水上,进一步加大对波里索夫巴特支持。本赛季波里索夫巴特的表现下滑,攻防两端数据都没有出彩之处,存在一定隐患。而主队在经历开局两连败后,近期走势明显提升,可见两队状态有差距。

  尽管后市明显倾向于做客的波里索夫巴特,不过考虑到戈洛迪亚近期的出色发挥,客队恐怕取胜不易。

  单场推荐:戈洛迪亚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