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超第5轮维特布斯克vs比斯特戴拿模单场推荐

2020-04-18 18:04:4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18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维特布斯克火车头vs比斯特戴拿模

  对战赛事:白俄超第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受让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3.65 3.30 1.85

  欧洲即时: 4.55 3.25 1.68

  赛事简介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8日23点00分,白俄超第5轮的比赛中,主队维特布斯克火车头迎战比斯特戴拿模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十次交锋上,维特布斯克火车头明显吃亏,仅仅录得2胜1平7负的战绩,而且近四次交锋都不敌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新赛季白俄超首秀上,维特布斯克火车头主场1-0力克戈洛迪亚,上轮做客挑战斯卢萨可,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背景下,下半场被对手扳平比分,客场收获一场平局。四场联赛战罢,维特布斯克火车头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,十个主场只有3胜2平5负,发挥平庸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伊斯洛奇明斯克,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-1平手的背景下,下半场比斯特戴拿模火力全开,结果以3-1轻取对手,球队豪取两连胜。近7场联赛中,比斯特戴拿模取得了3胜3平1负的佳绩,不败率十分出色。值得一提的是,比斯特戴拿模在十个客场中仅仅输了一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比斯特戴拿模客让半球中低水为主,后市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高水上,客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比斯特戴拿模做客比赛,他们的表现越战越勇,而且做客不败能力出色,此役不会轻易输球,加上对战上的优势,此役得到更多支持无可厚非。

  单场推荐:比斯特戴拿模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