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乙波洛斯克VS爆破高美尔单场推荐

2020-04-18 16:16:3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18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波洛斯克vs爆破高美尔

  对战赛事:白俄乙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900 平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0.900 平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2.00 3.60 2.85

  欧洲即时:2.00 3.60 2.85

  赛事分析

  波洛斯克VS爆破高美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洛斯克近况

  波洛斯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4不敌纳夫田,球队已经多年赛事未胜。

  球队已经多年未曾征战,最近一次在联赛中征战还是2014年在白俄甲联赛中。不过球队最近一次取胜还是在2013年,如今竞技状态如何是个疑问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糟糕,2013年8月至今主场未尝一胜,本场赛事未尝一胜。

  爆破高美尔近况

  爆破高美尔最近一场赛事是在2018年的白俄杯,球队客场1-4不敌普里皮亚。

  球队在2018年还是白俄乙的队伍,当时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对手,竞技实力也是低下。此外再无其他赛事可以考究球队的实力。

  波洛斯克vs爆破高美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乙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波洛斯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数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两队都多年为征战赛场,竞技状态存疑,主客场表现也无从考究。但从指数上看,外界对坐镇主场的波洛斯克还是有点看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借住地利优势至少追个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波洛斯克

  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