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布隆迪联卡扬扎VS弗兰Bo东单场推荐

2020-04-04 16:16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04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卡扬扎vs弗兰Bo东

  对战赛事:布隆迪联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8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/半球 0.700

  欧洲初盘: 1.99 2.97 2.78

  欧洲即时: 2.09 3.00 2.57

  赛事分析

  卡扬扎VS弗兰Bo东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卡扬扎近况

  卡扬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布琼布拉市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糟糕。而且球队最近还在总统杯上被低级别球队淘汰,士气相当低迷,相当需要一场胜利提振士气。

  不过卡扬扎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4球丢6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只是防守端漏洞颇大。

  弗兰Bo东近况

  弗兰Bo东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国际明星,球队跨赛季连续4场赛事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弗兰Bo东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2球丢3球,进攻端乏力,防守端漏洞也不小。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近3场联赛客场接连不胜。

  卡扬扎vs弗兰Bo东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布隆迪联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卡扬扎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,主队低水升幅至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上来说差距不大,因此亚盘也只是开出主让平半球,但考虑到弗兰Bo东近况糟糕,客场表现也低迷,本场赛事卡场扎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卡场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