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布隆迪联布琼布拉市VS布马穆鲁单场推荐

2020-04-04 16:12:2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05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布琼布拉市vs布马穆鲁

  对战赛事:布隆迪联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平手/半球 0.770

  欧洲初盘:

  欧洲即时: 2.04 2.93 2.72

  赛事分析

  布琼布拉市VS布马穆鲁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去年的联赛,布马穆鲁主场0-1不敌布琼布拉市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布琼布拉市近况

  布琼布拉市最近一场赛事在布隆迪杯中客场0-2不敌国际明星,球队终止了此前7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尽管在杯赛中折戟,球队在近7轮联赛取得4胜3平不败,而且连续6轮赛事攻破对方的球门,近6个主场更是3次零封对手,攻防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布马穆鲁近况

  布马穆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艾格诺尔,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布马鲁姆近期表现糟糕,主要在于进攻端发挥低迷,近5场赛事就有4场被对方零封,最近3个主场仅有2平1负,仅仅打进1球。客场更是3场客场不胜,其中2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布琼布拉市vs布马穆鲁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布隆迪联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布琼布拉市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222赔率组合。布马穆鲁不管是在交锋历史上还是近况上,都不如对手布琼布拉市,而且布琼布拉市主场表现出色,本场赛事有望延续主场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布琼布拉市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