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布隆迪联迪拉米兹VS黑色行动队单场推荐

2020-04-04 16:09:0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05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迪拉米兹vs黑色行动队

  对战赛事:布隆迪联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 0.7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

  欧洲即时: 2.73 2.91 2.04

  赛事分析

  迪拉米兹VS黑色行动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迪拉米兹近况

  迪拉米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奥运,球队终止了此前5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迪拉米兹进状态并不理想,最近参加的4场比赛中只取得1胜3负,而且只打进1个进球,进攻端表现相当疲软。更不利的是,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当不济,近5个主场仅得3平2负一胜难求,而且2场输球还是被零封,攻防相当弱。

  黑色行动队近况

  黑色行动队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4-2击败奥运竞技,球队连续6场赛事不败且赢足4场,状态火热。

  黑色行动队是联赛的劲旅,在最近12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3平4负的战绩,总共打进了17个进球,但丢球也多达17个,攻守两端表现尚算均衡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期多场赛事都是在客场进行,异地作战经验丰富且状态在线,本场赛事球队有望再取三分。

  迪拉米兹vs黑色行动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布隆迪联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黑色行动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222赔率组合。外界对黑色行动队有一定的信心,而且亚指走势与两队近况较为一致,外界明显对黑色行动队看好,结合黑色行动队近期赢球能力不错,本场赛事客队值得高看一线。

  竞彩预测:黑色行动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