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塔吉克杯伊提洛尔vs胡占德单场推荐

2020-04-03 17:25:0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04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伊提洛尔vs胡占德

  对战赛事:塔吉克杯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一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700 一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47 3.95 4.65

  欧洲即时: 1.39 4.10 5.30

  赛事简介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4日20点00分,塔吉克杯的比赛中,主队伊提洛尔迎战胡占德。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合计六次交锋,伊提洛尔以4胜2负的战绩力压对手,而且四个主场保持全胜佳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上一场亚协杯上,坐镇主场的伊提洛尔面对胡占德的挑战,上半场伊提洛尔火力全开,带着2-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;下半场加强了防守,最终以2-0的比分力克胡占德。前面的一场塔吉克杯上,伊提洛尔也能以1-0的比分赢球,近十个主场斩获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,堪称是主场龙。

  上一场亚协杯的对手正是伊提洛尔,结果胡占德以0-2完败给对手。胡占德近期客场极为低迷,球队已经遭遇做客五连败,场均失球数超过了两球,而进球数合计只有1球,攻防两端惨不忍睹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开出伊提洛尔主让一球低水起步,后市更是走向超低水上,有降低主胜赔付风险的意思。两队在上个月的一场亚协杯上有过交锋,当时伊提洛尔在主让一球的背景下,最终以2-0的比分赢球,此役球队继续得到外界大力支持,可见伊提洛尔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。

  单场推荐:伊提洛尔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