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布隆迪联鲁金杰FCVS穆桑加蒂足球俱乐部单场推荐

2020-04-03 16:59:5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03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鲁金杰FCvs穆桑加蒂足球俱乐部

  对战赛事:布隆迪联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5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10

  欧洲初盘: 2.70 2.92 2.05

  欧洲即时: 3.00 3.05 2.05

  赛事分析

  鲁金杰FCVS穆桑加蒂足球俱乐部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鲁金杰FC近况

  鲁金杰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厉尔Lei斯,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鲁金杰FC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,仅仅高出降级区5分,有一定的保级压力。虽然球队近期状态回暖,但主客场表现差距较大,各项赛事客场已经连续7场不胜且期间颗粒无收,但主场方面却录得6胜3平保持不败,期间7场零封对手只丢了3球,本场赛事是球队连续第4场主场,肯定会利用地利优势延续胜轨,战意可信。

  穆桑加蒂足球俱乐部近况

  穆桑加蒂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布隆迪杯中与对手互交白卷,不过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穆桑加蒂足球俱乐部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8平3负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,与榜首只有4分的差距,为了获得非洲冠军联赛资格,本场赛事球队不容有失。好在球队防守出色,目前场均只丢0.68球,是联赛防守第二好的队伍。不过进攻端表现并不活跃,近7场赛事只有4球进账,积极力度不足。

  鲁金杰FCvs穆桑加蒂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布隆迪联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穆桑加蒂足球俱乐部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。虽然两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,但盘面走势对穆桑加蒂足球俱乐部利好,对占据地利优势的鲁金杰FC没有给予明确的支持。本场赛事穆桑加蒂足球俱乐部胜算更大。

  竞彩预测:穆桑加蒂足球俱乐部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