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球会友谊赛程索伦蒂纳联VS法斯塔单场推荐

2020-04-01 15:15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02 02:15:00

  对战双方:索伦蒂纳联vs法斯塔

  对战赛事:球会友谊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840 两/两半 0.980

  亚洲即时:0.900 两/两半 0.910

  欧洲初盘:1.14 7.50 11.00

  欧洲即时:1.15 7.00 10.50

  赛事分析

  索伦蒂纳联VS法斯塔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历史。

  双方近况

  索伦蒂纳联近况

  索伦蒂纳联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-1击败费里塔比,球队近2场友谊赛接连取胜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索伦蒂纳联早前在瑞典杯中表现相当糟糕,3场杯赛全部遭遇败仗,总失球数高达14球,当中更是有2场被对手零封,幸好球队近期在友谊赛中找回状态,2场接连取胜,士气明显有所提升。

  球队进攻表现能力出色,近6场友谊赛保持不败并有5场胜仗,总进球数高达20球,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,是取胜的有利一张。

  法斯塔近况

  法斯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埃斯基尔斯蒂纳,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,状态不俗。但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最近一场赛事还是在去年9月进行,距今已有大半年没有进行任何赛事,竞技状态存疑。

  法斯塔的进攻能力也不错,近5场赛事一共打进12粒进球,场均进球数高达2.4球,其中有2场能够零封对手,不过球队所处的联赛级别相对较低,含金量稍有不足。

  索伦蒂纳联vs法斯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球会友谊赛程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索伦蒂纳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虽然两队近期都是连胜的走势,但索伦蒂纳联所在的联赛级别更高,实力更强,而且法斯塔大半年没有进行赛事,竞技状态存疑,本场赛事无疑处于劣势,可看好索伦蒂纳联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索伦蒂纳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