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缅甸联第10轮马哈尔联VS琛联单场推荐

2020-03-23 16:38:4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23 17:30:00

  对战双方:马哈尔联vs琛联

  对战赛事:缅甸联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球半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球半 0.830

  欧洲初盘: 1.21 4.55 6.40

  欧洲即时: 1.27 4.75 6.50

  赛事分析

  马哈尔联VS琛联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哈尔联近况

  马哈尔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拉科尼联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马哈尔联在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,整体实力一般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,得失球比为19:11,进攻端表现不俗,防守端也比上赛季有明显的进步,球队上赛季失球数累计达到40+,但本赛季至今只丢了11球,场均失球截至目前少丢了0.7球之多。

  球队新赛季联赛主场虽然只进行了2场,录得1胜1负。但球队上赛季联赛主场不败率超过8成,球队在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力。

  琛联近况

  琛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亚大那保,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胜且输足6场,状态糟糕。

  琛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时隔两个赛季重返缅甸联征战,然而球队发挥并不理想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联赛垫底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至今入球数仍未能上双,过去9轮只轰入9球,场均1球的攻击力相当平庸。防守方面,球队目前丢球数为20球,并列联赛防守第2差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客场至今一胜难求,丢球数还是联盟最多,客场毫无战斗力可言。

  马哈尔联vs琛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缅甸联第10轮马哈尔联vs琛联胜负预测推荐马哈尔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46赔率组合。双方过去并没有交锋记录,马哈尔连最近一个联赛主场斩获大胜,士气高涨,而琛联目前接连不胜,且攻守体系严重失衡,难有抢分说服力。加上盘面走势对马哈尔联的利好,本场赛事主队值得追捧。

  竞彩预测:马哈尔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