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缅甸联第10轮汉达瓦底联VS泽维卡平联单场推荐

2020-03-23 16:37:3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23 17:30:00

  对战双方:汉达瓦底联vs泽维卡平联

  对战赛事:缅甸联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二球/二球半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二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09 5.90 8.60

  欧洲即时: 1.15 6.10 8.60

  赛事分析

  汉达瓦底联VS泽维卡平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汉达瓦底联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泽维卡平联主场2-0击败汉达瓦底联。

  双方近况

  汉达瓦底联近况

  汉达瓦底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0击败伊斯佩FC,球队新赛季以来就录得8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24球丢4球,攻守两端表现极其出色。

  汉达瓦底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5,但本赛季进步不小,尤其是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6轮主场取得全胜且场均打进3球,丢球数共计却只有2粒,球队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泽维卡平联近况

  泽维卡平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南缅甸,球队终止了此前8场联赛不胜的颓势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泽维卡平联是缅甸联的弱旅,上赛季联赛以倒数第4收官,本赛季依然没有进步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6球却丢13球,进球乏力,防守漏洞百出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本赛季3轮联赛客场一胜难求,客场难有抢分说服力。

  汉达瓦底联vs泽维卡平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缅甸联第10轮汉达瓦底联vs泽维卡平联胜负预测推荐汉达瓦底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/两球半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 6 8赔率组合。双方在交锋历史上不相上下,但本场赛事的盘指数据显然对汉达瓦底联支持力度十足,加上双方目前近况差距悬殊,主客场表现能力也存在不小的差距,本场赛事汉达瓦底联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汉达瓦底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