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超第1轮Bo布鲁斯克vs明斯克单场推荐

2020-03-21 18:04:4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2日21点00分,白俄超第1轮,坐镇主场的Bo布鲁斯克迎战明斯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一场友谊赛中,Bo布鲁斯克对阵斯韦洛戈斯克,球队重复发挥出主场之利,最终以3:0轻取对手。主场大胜后,Bo布鲁斯克走出之前失利的阴影,士气明显提升。Bo布鲁斯克上赛季以4分优势夺得白俄甲冠军,球队因此获得了升班资格,本赛季首要目标是保级。上赛季联赛中,Bo布鲁斯克以74个进球和22个失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、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,堪称白俄甲第一强队。近期的六场热身赛都安排在主场进行,可见Bo布鲁斯克是为了提升主场比赛信心,可惜相对平庸的战绩缺乏说服力。

  上一场友谊赛对阵利文哥特奴,明斯克在场面上不占上风,而且让对手率先破门,幸好凭借主场优势,明斯克还是以1:1战平对手。遭遇平局的明斯克已经连续两个主场不胜,而且都无法零封对手,对战心理遭受打击。明斯克上赛季在白俄超联赛排名第9位,赛季场均进球数仅超过1球,而失球率接近1.5球,攻防两端都没有出彩之处。明斯克也不擅长客场比赛,上赛季15个客场仅仅获得1胜,赢球实属不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明斯克客让平半球为主,目前变动不大,明斯克稍稍得到了支持。明斯克客场比赛,此役对手是上赛季白俄甲冠军得主,因此不敢大意。明斯克客场战绩平庸缺乏说服力,不过Bo布鲁斯克主场也难言出色,这是主场虫与客场虫的对话,考虑到明斯克巨大的对战优势,此役应该能够全身而退。

  单场推荐:明斯克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