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十六强塞维利亚VS罗马单场推荐

2020-03-10 16:55:2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3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塞维利亚vs罗马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十六强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9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04 3.20 3.15

  欧洲即时: 2.06 3.30 3.80

  赛事分析

  塞维利亚VS罗马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均是友谊赛性质,各自在主场取得一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塞维利亚近况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马竞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塞维利亚本赛季状态起伏很大,联赛上曾经试过连续4场不胜,好在球队随后客场战斗力提升,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8胜6负的战绩排名第3,在客场所斩获的分数比起主场还要多一分,在联盟当中仅次于皇马。不过在欧罗巴赛事方面,塞维利亚表现相当吃力,在此前的三十二强淘汰赛上面对战斗力并不算出众的克卢日,竟然两回合下来都只能打成平手,最终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勉强晋级,难见当年勇夺欧联杯三连冠的气势。

  罗马近况

 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3击败卡利亚里,球队已经连续4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罗马在意甲联赛中也不是争冠集团的一员,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,能拿到了一个欧冠资格就很出色了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锋线实力犹存,只是防线质量堪忧,截至目前联赛已经丢掉了35球,场均失球数达到1.35球。欧罗巴赛事方面,球队也表现勉强,小组赛直至最后一轮才勉强出线,三十二强淘汰赛面对根特亦是惊险晋级。

  塞维利亚vs罗马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十六强塞维利亚vs罗马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不俗,但过去未曾在正赛有过交手,彼此都还是比较陌生。考虑到塞维利亚坐镇主场,且盘面走势对其利好,本场赛事塞维利亚有望先下一城。

  竞彩预测:塞维利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