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4轮埃瓦尔VS皇家社会单场推荐

2020-03-09 16:20:0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1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埃瓦尔vs皇家社会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平手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68 3.35 2.42

  欧洲即时: 2.87 3.35 2.54

  赛事分析

  埃瓦尔VS皇家社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皇家社会主场4-1击败埃瓦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埃瓦尔近况

  埃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马洛卡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埃瓦尔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3的战绩排名第16,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,球队保级形势并不乐观。但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累积打进26球丢39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无奈防守漏洞百出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,难有抢分的说服力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联赛13轮主场只录得6胜1平6负的战绩,累积打进18球丢18球。

  皇家社会近况

 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巴塞罗那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全胜的走势,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,落后获得欧冠杯小组赛资格只有3分的差距,球队仍有抢分的欲望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球队绝对是一个抢分的好时机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不过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13轮客场只录得5胜2平6负的战绩,近场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埃瓦尔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4轮埃瓦尔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皇家社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高水,客队低水,埃瓦尔近况不理想,但抢分战意不足,且主场战斗力不足,盘面给予平手盘且主队水位持续高企,显然外界对主队并不看好。皇家社会虽然客场战斗力不足,但好在近况稳定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埃瓦尔,有望至少取得一分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社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