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8轮梅斯VS尼姆单场推荐

2020-03-07 17:04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08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梅斯vs尼姆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60 平手/半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16 3.25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36 3.15 2.95

  赛事分析

  梅斯VS尼姆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尼姆录得2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梅斯近况

 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亚眠,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梅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,比降级区还有4分的优势,保级压力虽然稍微降低,但仍不能掉以轻心。从主场战绩上看,球队过去13个联赛主场保持6成的不败率,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相同,都超过1球,攻守体系均衡,有一定的抢分能力。

  尼姆近况

  尼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3不敌马赛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,状态较之前有所下滑。

  尼姆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8,处于降级附加赛区,距离安全线只有得失球的劣势,球队依然有较大的保级希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从近期连续7轮联赛持续获得进球反映了球员积极抢分的斗志。

  只是球队不仅近期接连告负,士气备受打击,更糟糕的是,球队客场战绩较差,过去13个联赛客场只有1胜,场均进球数不到1球,并且以27个失球成为客场防守第二弱的的队伍,本场赛事恐怕难有赢球的说服力。

  梅斯VS尼姆双方出场阵容

  梅斯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A.奧基迪耶(16)

  后卫:B.迪伦(2)、马修.伊度(3)、卡尔·法比恩(18)、约翰.Bo伊斯(21)、曼努埃尔(28)

  中场:K.诺多拉姆(4)、I.尼亚尼、N.奥帕(11)、V.帕若、马伊加(19)、布拉雅(27)、阿达马(25)

  前锋:迪亚洛(20)

  尼姆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贝尔纳多尼(30)

  后卫:罗奇·兰德尔(5)、弗洛里安·米格尔(26)、费·奥洛克(29)、A.布力昂松(23)

  中场:萨尔(6)、罗曼(7)、卢卡斯.迪奥斯(8)、F.齐达内(10)、雅辛贝纳侯(22)

  前锋:鲁斯(25)、克莱门特(9)

  梅斯vs尼姆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8轮梅斯vs尼姆胜负预测推荐尼姆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梅斯拥有更利好的主场战绩,但盘面走势对梅斯并不理想,尼姆或许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尼姆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