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8轮兰斯VS布Lei斯特单场推荐

2020-03-07 17:03:3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08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兰斯vs布Lei斯特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94 3.25 3.85

  欧洲即时: 1.85 3.30 4.20

  赛事分析

  兰斯VS布Lei斯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布Lei斯特录得3胜2平的战绩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布Lei斯特主场1-0击败兰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兰斯近况

  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摩纳哥,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1胜2平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兰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,积分相比第5只有2分的差距,球队依然保持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但球队赛季场均进球数不足1个,更多地依赖均衡的攻守体系来抢分,球队整体威胁力不足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依然保持稳守反击的战术策略,过去13个主场保持超过8成的不败率,但胜率只有3成,以7个失球成为主场防守力最强之一,这也是球队抢分的主要手段。

  布Lei斯特近况

  布Lei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安格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4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布Lei斯特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积分上相比降级区只有7分的优势,球队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,不过从球队得失球数据上看,攻强守弱的属性相当明显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糟糕,过去13个联赛客场只有2胜,虽然场均进球数达到1个,但失球率接近2球,缺乏足够的赢球说服力。

  利好的是,球队在面对兰斯的交锋历史上,近年来连续6次保持不败,其中5场更是取得进球而斩获3球,形成一定的克星属性,球队可借此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。

  兰斯VS布Lei斯特双方出场阵容

  兰斯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拉基科维克(1)

  后卫:Y.阿迪哈密(5)、阿克塞尔(6)、H.卡马拉(13)、F.托马斯(32)

  中场:马素尔(15)、迪格米(20)、莫里多莫罗卡萨马(23)、穆萨(25)、C.马蒂厄(24)、查瓦莱林(7)

  前锋:布Lei耶迪亚(11)、比拉尔·图Lei(34)、希尔胡斯

  布Lei斯特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戈蒂埃拉尔索纳(1)

  后卫:J.迪韦纳(2)、罗曼.佩罗(18)、盖坦·贝洛(20)、卡斯特乐托

  中场:迪亚洛(6)、库尔(8)、克里斯蒂安.巴托齐奥(11)、塞缪尔(25)、马蒂亚斯(23)、摩天恩戈马(19)

  前锋:查邦尼亞(10)、欧文卡多纳(14)

  兰斯vs布Lei斯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8轮兰斯vs布Lei斯特胜负预测推荐布Lei斯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,主队水位持续走低,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。盘面开出这样的数据,按照双方的实力来说合情合理,加上主队战意不足,进攻一般,本场赛事布Lei斯特至少有望带走一分。

  竞彩预测:布Lei斯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