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37轮伊普斯维奇VS考文垂单场推荐

2020-03-06 17:12:4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07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伊普斯维奇vs考文垂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3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平手/半球 0.760

  亚洲即时: 1.260 平手/半球 0.670

  欧洲初盘: 2.35 3.05 2.88

  欧洲即时: 2.55 3.00 2.66

  赛事分析

  伊普斯维奇VS考文垂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伊普斯维奇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足总,伊普斯维奇主场1-2不敌考文垂。

  双方近况

  伊普斯维奇近况

  伊普斯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弗利特伍德,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告负且有2场被对手零封,状态糟糕。

  伊普斯维奇上赛季还是英冠球队,由于表现实在糟糕,最终以联赛垫底的身份降级,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,距离升级区还有6分的差距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俗,联赛15轮主场录得6胜5平4负,但近期状态有所下滑,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0-1告负,进攻端表现疲软。

  考文垂近况

  考文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桑德兰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7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考文垂本赛季进步不小,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13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罗瑟汉姆2分,是本赛季升级大热门球队。

  球队客场虽然胜率不算高,但至少自保能力出色,联赛16轮客场只有2败,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9场客场不败,球队本场赛事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伊普斯维奇vs考文垂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37轮伊普斯维奇vs考文垂胜负预测推荐伊普斯维奇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在交锋历史上实力相差不大,但伊普斯维奇近期状态糟糕,而且考文垂实力更强,客场不败能力也出色,理论上考文垂能够作出让步,但盘面却给出伊普斯维奇作出让步,目前看不是利好消息,不妨看好伊普斯维奇本场能够捍卫主场尊严。

  竞彩预测:伊普斯维奇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