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5轮沃尔夫斯堡VSRB莱比锡单场推荐

2020-03-06 17:11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07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沃尔夫斯堡vsRB莱比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受让半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受让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3.60 3.75 1.87

  欧洲即时: 3.95 3.85 1.90

  赛事分析

  沃尔夫斯堡VSRB莱比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RB莱比锡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德国杯,沃尔夫斯堡主场1-6不敌RB莱比锡。

  双方近况

  沃尔夫斯堡近况

 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柏林联合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,与身前的沙尔克04只有一分之差,球队为了来年的欧战资格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然而球队和RB莱比锡可谓是克星相遇,双方近4次交锋,沃尔夫斯堡未尝一胜,本赛季更是在德国杯中主场遭遇1-6惨败,心理上处于下风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平庸,至今录得4胜5平3负,其中3个胜仗对手都是下半区的球队,含金量不足。而且球队主场破门能力尚可,但无奈防守不稳,近7个主场只有一场不失球。

  RB莱比锡近况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勒沃库森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,状态也相当理想。

 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与榜首拜仁的差距拉大至3分,球队还有一定的争冠希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不过球队多线作战,在联赛中丢分较多,一方面是因为遭遇强队和防守型队伍,另一方面是因为头号射手维尔纳状态哑火,近6场赛事只打进1球。

  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水准还是在线的,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不败,每场都能实现零封对手,本场赛事或许能够借此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沃尔夫斯堡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5轮沃尔夫斯堡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RB莱比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331赔率组合。虽然RN莱比锡的水位后期略有上升,但还是处于低位,考虑到两队的主客场表现差距和交锋历史上的比较,本场赛事RB莱比锡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RB莱比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