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37轮彼得堡联VS朴茨茅斯单场推荐

2020-03-06 17:09:5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07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彼得堡联vs朴茨茅斯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3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平手/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2.17 3.45 2.85

  欧洲即时: 2.19 3.40 2.85

  赛事分析

  彼得堡联VS朴茨茅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朴茨茅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朴茨茅斯主场2-2战平彼得堡联。

  双方近况

  彼得堡联近况

  彼得堡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伯顿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较之前有明显的回落,而且这两场比赛都悉数被打穿指数。

  彼得堡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积打进66球丢40球,虽然进攻端火力值得信任,但无奈防线漏洞实在糟糕。

  好在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,联赛16轮主场录得11胜3平2负的战绩,累积打进39球丢13球,攻守体系均衡,是球队抢分的依仗。近2场联赛主场更是4-0分别击败了南安联和牛津联队。

  朴茨茅斯近况

  朴茨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主场0-2不敌阿森纳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胜2负,状态也不稳定。

  朴茨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榜首还有5分的差距,球队仍有希望获得直接晋级英冠的席位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不过球队在最近一场足总杯中派出主力阵容,无奈最终失利,士气和信心备受打击,而且也只有3天的修整时间,本场赛事奔赴异地作战,体能上恐怕跟不上。

  彼得堡联vs朴茨茅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37轮彼得堡联vs朴茨茅斯胜负预测推荐彼得堡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彼得堡联在近2次与朴茨茅斯交手取得1胜1平不败,心理上占据优势,而且朴茨茅斯才刚刚经历了一场失利,本场赛事又异地作战,体能大受影响,本场赛事存在诸多不利,不妨还是看好彼得堡联至少能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彼得堡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